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政法文化 >
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2-07 13:53:0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月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6126644149708IMG_7641(20210207-101139).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闭幕会上及有关团组上的讲话精神和黄强省长代表省政府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十二届政协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两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发展成就,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安排部署2021年经济社会重点工作,完成了重要选举任务,对于动员激励全省上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抓学习,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两会”的重要意义,通过召开党委(党组)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员民警大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强贯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抓好四川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奋力推动四川公安工作现代化。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大力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见行动,扎实抓好当前工作。以省“两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的部署要求,结合职能职责和当前重点工作,以“护旗1号”专项行动为抓手,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省公安厅供图)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