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政法要闻 >
泸定县突出“1+1+5”工作举措,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度第4次依法治州暨市域治理示范创建工作例会精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2 09:52:16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2021年4月1日,全州2021年度第4次依法治州暨市域治理示范创建工作例会(以下简称“州例会”)结束后,泸定县赓即组织召开第4次依法治县暨市域治理示范创建工作例会,专题部署贯彻落实州例会精神事宜和相关工作,确保贯彻不隔夜、落实不打折、执行不走样。县委书记宋晓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主持会议,县领导达瓦、温耀光、兰亮、邓萍、杨学斌出席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2095149.jpg


  会议指出,4月是泸定社会政治安全稳定的重要阶段,进州入县旅游人数增加、工程项目建设全面开工复工,必须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突出抓实“1+1+5”工作举措,以和谐稳定的环境保证新一季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1”:会议强调,要紧扣主线,纵深推进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项工作”。要始终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变。要始终紧盯关键环节,确保教育整顿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


  “1”:会议强调,要查漏补缺,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要立足短板强措施、直面问题促提升,切实抓准薄弱点和发力点,主动作为补齐短板。要盯住负面清单,注重化解群众关注特别突出的问题,综合施治,精准发力,着力攻克市域治理示范创建重点难点,力争不发生倒扣分情形。要加快推进“红色物业引领小区治理”和“治理+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县域特色品牌打造,持续加强氛围营造和成果展示,确保示范打造点“拿的出,叫得响”。


  “5”:会议强调,要发起“大安全”攻势,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社会稳定;要发起“大打击”攻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发起“大整治”攻势,深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发起“大服务”攻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发起“大治理”攻势,不断规范信访工作秩序。


  县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和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公告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对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836-8900975;邮政信箱:四川省甘孜州A002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甘孜州及所辖县(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


  2020年3月7日‍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