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政法要闻 >
学习教育常态化,交流研讨促提升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6 11:12:47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坚持把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彻始终,进一步自主查验学习是否转化为思想成果。泸定法院借助教育整顿平台,将集中学习以周五学习例会的方式常态化固定下来,加强理论学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6111254.jpg


  泸定县法院首次改变集中学习方式,将单方面讲、单方面记的传统领学方式创新转变为“谁领学谁分享点讨论”的研讨式交流学习方式,本次周五例会由邓萍院长领学了县委书记宋晓军以“筑牢政治灵魂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打造新时代红色泸定政法铁军”为主题的党课,高静副院长领学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旷伟的廉政教育报告,及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深切感受,并在大会现场随机抽选干警进行交流讨论。


  此举真正实现了抓少数带多数,由院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在加强学习的同时,积极做好示范表率,将学习与教育整顿贯穿融合起来谈思想谈认识、谈心得感悟,引领干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加强学习记忆。在领学并分享心得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和论心得体会活动,能进一步带领干警们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实现共同进步,充分达到学深悟透的学习效果。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