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政法要闻 >
“ 严要求、高标准、重落实” —泸定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评估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7 14:51:05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全面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质效,4月3日泸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泸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评估会,严格对照“三看”标准:一看是否重点围绕“六大教育”开展工作、二看是否所有干警都参加学习教育、三看学习教育成果是否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全面了解政法各部门学习情况,学习成效,对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复评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407145116.jpg


  严要求,高标准,细评估。泸定县坚持把评估验收作为检验全县政法系统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依据,全面开展自查考核,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一方面,政法各部门对照考核标准开展自评,逐项对照检查,查缺补漏,形成自查报告。另一方面,县教育整顿办召开教育学习评估会对政法各部门学习阶段开展全面复评,严加把关过筛,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全链条任务落细落实,顺利达标转段。


  找问题,再整改,重落实。会上,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树清对政法各部门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找出存在的问题,再制定整改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强化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提前谋划下一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继续宣讲政策,对工作开展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前预判,并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注重成果转化,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圆满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政法各部门表态,将严格落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评估建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宣传发动、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切实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扎实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编辑:王亮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