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政法要闻 >
【教育整顿】泸定县“开、诚、布、公”话整顿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3 10:32:17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中,泸定县突出“开、诚、布、公”,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帮助政法干警打开心结,最大限度地发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威力,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自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13103203.jpg


  “开”门见山。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顽瘴痼疾表现形式、有无检举揭发的问题线索、个人与岗位的匹配度、本单位党组(党委)存在的问题、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等8大方面问题开门见山进行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指出他人不足,达到了增进共识的目的。


  “诚”心实意。3月29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宋晓军与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一把手”进行第二轮谈心谈话,深入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尤其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谈深谈透,要求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务必深刻理解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与分管干警全覆盖开展谈话,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求,大家坦诚相见,切实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全县干警谈心谈话实现全覆盖,达到了600余人次。


  发奋展“布”。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形成推动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深入推进“红色泸定宣传年”“建设泸定推进年”“重塑泸定夯基年”专项行动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奉“公”正己。通过本轮谈心谈话,全体干警深入了解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纷纷表示,将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始终保持对纪律的敬畏之心,奉公正己,公正执法司法,筑牢思想堤坝,坚守法纪底线,自觉用纪律规矩约束自己。同时奋力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的强大力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6164753.jpg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