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综合治理 >
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开展农村实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6 11:25:25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泸定县司法局严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队伍教育整顿中一项重要内容贯穿始终,以泸定县2021年乡(镇)党务干部暨新任村(社区)干部示范培训为契机,4月2日上午,安排律师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开展了农村实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6112445.jpg


  讲座中,律师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为乡(镇)党务干部、新当选村(社区)“两委”干部讲解了《民法典》中继承编的规定,以案释法的授课方式,轻松、易懂,受到了在场干部的欢迎。


  讲座中律师强调作为(镇)党务干部、新当选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充分发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带头作用,熟悉运用法律手段和法治思维为老百姓办实事,并将此次法律知识讲座的内容带回去向广大农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深入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效能,积极有效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关切、新需求、新期待。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