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综合治理 >
强制执行不松懈 劳动报酬终追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6 11:28:11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泸定法院干警筑牢使命担当,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高效促进案件办理。在本期“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我们将见证执行法官雷霆出击,帮助农民工追回欠薪。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6112816.jpg


  又是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在民事审判中,吴某某、刘某某就劳务工资本已达成调解协议。


  然而,支付时间到期后,刘某某不仅拒不支付,甚至故意躲避吴某某。


  1月29日,吴某某到泸定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由于案涉农民工劳动报酬,泸定法院执行干警高度重视,数次到刘某某所在地开展财产线索摸排,传统调查等工作,但因刘某某一直躲避,执行干警多次上门找寻都无功而返。近日,执行法官得知刘某某下落后,庚即进行传唤,告知其规避、抗拒执行行为的严重后果,促使刘某某主动履行义务,迫于强大的执行威慑力,刘某某随即筹集一半案款4000元,双方就剩余案款达成和解协议。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