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甘孜州委政法委举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02 09:07:54 】 【 来源:甘孜政法

  一百年砥砺风雨,一百年沧海桑田。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甘孜州委政法委举行建党100周年“七个一”庆祝活动。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先后前往理塘县高城镇和禾尼乡,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农牧民老党员。冯发贵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向各位老党员长期为党的事业和理塘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愿,嘱咐各位老党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保重身体,多给年轻党员讲讲课,讲讲党在涉藏地区的艰苦奋斗历史,在平时生活中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1.png


  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幅幅震撼的画卷、一件件无价的红色遗物,让大家再次重温充满战火硝烟的峥嵘岁月。


2.png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向国恩同志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3.png

  用声音溯源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经典。同志们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饱含热情地诵读《南湖,那一条红船》、《礼赞,亲爱的党》、《党旗下,我举起右手》、《这首歌》、《党在我心中》、《七月的天空》等红色经典作品,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唱响时代主旋律,赞美幸福新生活。


4.png


  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普及党史知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砥砺奋进力量,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竞赛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内容。比赛过程中,各小组你追我赶,沉着应战,全情投入,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述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示出了政法委机关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


5.png


  组织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前往州敬老院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与老人们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营造了健康文明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美德,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


6.png


  合唱《唱支山歌给你听》,用歌声致敬党的百年荣光,致敬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讴歌今天的幸福生活。


7.png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