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学党史 践初心 提素质——甘孜州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29 10:37:05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深化委机关“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近日,甘孜州委政法委以“学党史 践初心 提素质”为主题,组织开展红色读物分享、“进网格、访民情、解民忧”走访、体育竞技比赛、优秀心得体会展播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2910325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29103248.png

  

  ——红色读物分享会

  

  以党小组为单位举办红色读物分享会,诵读红色经典,分享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共推荐《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红色故事》《红星照耀中国》《红岩》《保卫延安》《焦裕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47余本优秀读物。分享会上,党员同志从多个角度解析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历史使命感、责任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29103238.png

  

  ——“进网格 访民情 解民忧”走访活动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州委政法委组成四个小分队,以“网格员“六大员”职能职责是否到位?是否服务群众、履职为民?群众是否认可?”等为主要内容,深入网格制发调查问卷,开展“进网格 访民情 解民忧”走访活动。分别走访寻访康定市炉城镇、榆林新区4个小区、2个街道、2所小学,共发放调查问卷13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并梳理反馈至康定市委政法委。要求康定市委政法委进一步完善网格员激励奖惩机制,加强对网格员日常工作的监督检查,推动网格员履行好“六大员”职能职责任务,充分发挥网格员队伍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神经末梢的功能作用,确保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目标、有方向、有抓手、有举措、有动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29103230.png

  

  ——体育竞技活动

  

  为激发干部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精神,委机关以学习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系列体育竞技比赛。比赛项目突出团结协作、强身健体,设置拔河、两人三足、接力运球、双向袋鼠跳等4项小组赛以及呼啦圈、跳绳两项个人赛。在活动中,全体人员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充分展现新时代政法干部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29103218.png

  

  ——优秀心得体会展播

  

  甘孜州委政法委将在新媒体平台择优展播机关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心得体会,引领干部职工“跟班先进找差距”,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实现思想认识再升化、学习成果再提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29103209.png

  

  开展“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是甘孜州委政法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系列活动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主要目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调动工作积极性,激发队伍内生动力;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浓厚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在实践中进一步凝聚提升。



编辑:余雪连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