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警务辅助人员集中“充电” 政法委书记当“讲师”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1-08 17:46:24 】 【 来源:甘孜政法

  为切实提升警务辅助人员的实战技能和综合素质,在甘孜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10月25日,理塘县公安局在特警支队理塘驻训基地举行了为期15天的警务辅助人员大练兵活动。

  

  11月3日上午,理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降巴泽仁看望慰问理塘驻训基地教官和参训学员,并为参训的130名警务辅助学员授课。

  

image.png

  

  慰问中,降巴泽仁实地查看了特警支队理塘驻训基地训练和生活区配置使用情况。在听取了特警支队理塘驻训基地负责人关于此次培训训练机制和生活情况汇报后,他对驻训基地教官团队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拼搏创新精神以及训练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png

  随后,降巴泽仁紧扣国际国内形势,结合理塘县工作实际,以“坚持党建工作引领铸造政法铁军”为主题,为全体驻训基地特战队员及参训辅警授课。

  

image.png

  

  他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去完成本职工作,实现人生价值。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人民与生命至上的理念,把服务对象变成自己的“兄弟姐妹”与“亲人”,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要坚守政治规矩、遵守保密纪律。懂规矩、守底线,在工作、生活中不触碰法纪红线,严格遵守政治规矩、纪律规矩,保守秘密,做到不该做的事不能做,不能说的话不会说。要甘愿吃苦奉献。公安是一份十分艰苦的职业,我们背后的心酸苦楚鲜有人知,不论是基层还是机关,执勤值班、舍家离亲、万里奔波是家常便饭,但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必须拿出吃苦受累,甚至流血牺牲的思想准备。


image.png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