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邓勇在甘孜调研督导时强调 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强大动力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2-27 10:58:24 】 【 来源:川观新闻

image.png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率队赴甘孜州调研督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推动甘孜州持续安全稳定和绿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邓勇先后前往康定市雅拉乡头道桥村、木格措警务室和木格措原始森林保护区等地开展调研督导,深入基层一线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实地检查经济社会运行、基层平安创建和林长制落实等工作。工作组还听取了甘孜州全面工作情况汇报,共同研究部署打好今年收官战、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邓勇强调,甘孜州要坚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系统思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甘孜落地落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现“双碳”目标为引领,谋划推动高原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推进创新驱动引领绿色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林长制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各级林长履职尽责,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建设美丽生态甘孜。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治安防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持久战,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