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赴色达县开展调研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1-19 15:35:01 】 【 来源:甘孜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119153214.jpg


  1月17日至18日,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赴色达调研指导,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驻训武警官兵。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参加调研。

  

  在色达县公安局翁达治安检查站,杨宏寿详细查看卡点治安查控、疫情健康服务和硬件建设等工作,并代表州委、州委政法委慰问奋战一线的公安干警和防疫医护人员。他表示: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理念,严格落实省委、州委各项要求,严格24小时治安查缉和健康服务,守好“州门”。

  

  在色达五明佛学院、喇荣寺管理委员会,杨宏寿实地调研喇荣寺管委会网格中心建设和院、寺规范化管理工作,听取院、寺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寺庙网格化管理、干部队伍管理等情况,对院、寺规范化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鼓励院、寺干部继续发扬“四千万”群众工作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强依法规范精准管理,持续巩固工作成果。

  

  在驻训武警基地,杨宏寿向刻苦训练的驻训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强调,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赓续红色根脉,加强训练、加强学习,在色达高原练好本领,炼出意志,在抢险救灾、森林防灭火、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重要作用,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色达县公安局,杨宏寿详细了解县公安局“背包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对色达县公安机关打造高原枫桥式派出所品牌的实践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全体公安干警发扬缺氧不缺激情的精神,做好值班备勤、重点场所管理、治安巡逻防控等工作,全力确保全县各族群众欢度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

  

  色达县委政府、州公安局、州国安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慰问。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