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甘孜州6个集体8名个人上榜“四川政法先锋”表彰名单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2-10 10:10:19 】 【 来源:甘孜政法

  1月25日,省委政法工作会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川政法先锋”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决定对成都市委政法委政治部等100个“四川政法先锋”集体、徐尔双等200名“四川政法先锋”个人予以表彰。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忠诚使命、敢于担当、能打硬仗,深入推进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主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决定表彰“四川政法先锋”集体和个人。希望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学习政法先锋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守法治维护正义的价值追求、敢于担当拼搏奉献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孜州6个集体获评为“四川政法先锋”集体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丹巴县人民法院

  

  道孚县人民检察院

  

  丹巴县司法局

  

  石渠县公安局扎多派出所

  

  巴塘县公安局海子山检查站

  

  8名个人获评为“四川政法先锋”个人

  

  蒲登田 中共稻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常务副书记

  

  段内惠(女、藏)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

  

  泽仁曲西(女、藏)石渠县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

  

  扎西拥忠(女、藏)得荣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

  

  徐  凯(藏)甘孜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尖刀大队副大队长

  

  李泯洋 炉霍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兼技术室主任

  

  扎西四郎(藏)德格县公安局马尼干戈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

  

  张晋鑫(藏)甘孜州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