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杨宏寿赴理塘、新龙、甘孜、炉霍、道孚调研督导“三防一保”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2-28 17:16:23 】 【 来源:甘孜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228171202.jpg

微信图片_20220228171239.jpg

微信图片_20220228171244.jpg


  按照州委部署,近日,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率工作组赴理塘、新龙、甘孜、炉霍、道孚调研督导“三防一保”、市域治理示范创建、寺庙网格化管理等重点工作。

  

  杨宏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查阅资料、走村入户等方式全方位了解辖区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防安全事故、保社会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宏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不折不扣抓好“三防一保”工作。要务实工作举措。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强化“三山一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防止矛盾叠加、风险交汇,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跟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