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德军赴巴塘县调研督导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3-15 13:31:42 】 【 来源:甘孜政法

1.jpg

 

   3月13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德军率队赴巴塘县调研督导。


2.jpg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海子山检查站、竹巴龙省级检查站工作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整体治安状况、联防联控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
  
  戴德军指出,巴塘县作为进藏出川要塞,地处三省交接处,社会管控工作极为重要。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推动各项管控措施落细落实。他要求: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思想,保持、巩固取得的社会面管控成果;要做到以“人”为本,以“服务”为锚点,忠诚践行为民宗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对标此次督查范围及重点内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不漏项;要找准漏洞隐患,做到随查随纠、立查立改;要立足本职,统筹规划,为“平安巴塘、和谐巴塘”打下坚实基础。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鸿,巴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康林参加调研督导。
  
  (巴塘县委政法委)

编辑:郑文杰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