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杨宏寿赴理塘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09 16:31:58 】 【 来源:甘孜政法

  2022年4月7日,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前往理塘县绒坝乡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1.jpg


  他强调,当前国内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省内多地相继发现确诊病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同时气温逐渐回升,防火压力越来越大。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要求,特别是甘孜州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一次例会等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原则,落实好“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的防火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把防火、防疫责任压紧压实到村(居)民小组这个最小工作单元,慎终如始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2.jpg


  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中共理塘县委书记格勒多吉,州委政法委、州群工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