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日通草原背后的派出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24 10:44:14 】 【 来源:白玉公安

  白玉县公安局亚青派出所,位于白玉县昌台区,海拔4000米左右。那里有一片一望无际的日通草原,草原的背后有一群不怕苦、不怕累的英勇队伍,他们就是亚青派出所的民(辅)警。

  

1.jpg


  亚青地处高海拔地区,冬日大雪素裹,夏日烈日当头。常年在此工作的民(辅)警,冬天被冻得满手满脚的冻疮,夏天被晒到脱皮。

  


  气候恶劣,生活条件欠缺,但始终没有一个人说坚持不下去。在他们的艰苦付出下,亚青的社会秩序稳定,人民群众能够和谐相处、安稳生活。

  


  疫情期间,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每一名民(辅)警都走在最前面,女辅警也走村入户开展核实调查工作、列队进行街面巡逻防控......

  


  他们就是这样一支队伍,在广阔草原背后,守卫着一方净土。

  

  在地处高原的这里,各方面条件都是艰苦的,每一个派出所,每一名民(辅)警,都在践行吃苦耐劳,都在履行忠诚使命。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