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奋进2号】战疫当前,丹巴警方布网蹲守一月成功抓获两名网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27 09:58:38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在这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丹巴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一手抓抗疫、一手抓打击”,通过疫情排查与警情联动,开展全方位排查,筑牢网格化防控网络,将疫情防控工作与破案追逃工作有机结合,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疫情当前,丹巴警方在布网蹲守一个多月时间后于2020年3月25日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为奋进2号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月24日,丹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抓住疫情防控阻断流通的有利形势,认真对本地在册逃犯和外地上网的本籍逃犯逐一筛查、分析研判,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西藏昌都市公安局卡若区分局上网追逃的网上逃犯亢某某可能藏匿于丹巴县巴旺乡家中,民警立即前往该地区进行摸排调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亢某某因躲避疫情逃回家中。

  

1.jpg


  经查:2019年12月6日,犯罪嫌疑人亢某某以能帮助办理驾驶证为名,多次实施诈骗,被昌都市公安局卡若区分局列为网上刑拘在逃人员。

  

  巴底派出所:

  

  巴底派出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深入到辖区村寨、田间地头逐村逐户进行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进一步夯实“一标三实”基础内容。2月27日,在对泽某某增人口信息录入时发现泽某某增于2014年在海南省三亚市涉嫌破坏生产经营案逃匿,被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列为网上批捕在逃人员。

  

  经查:2014年3月25日在三亚市三亚湾鸿鑫东方海景酒店一至七楼的设施被多名男子进行打砸破坏,犯罪嫌疑人泽某某增有重大作案嫌疑,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批捕在逃人员。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防止亢某某、泽某某增两名网上逃犯警觉再次逃匿,丹巴县公安局庚即制定了详细抓捕方案,对其住所、行踪进行周密部署,密切关注其动向。经过一个多月的布网蹲点守候于3月25日在州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成功将两名网上逃犯抓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关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2.jpg


▲犯罪嫌疑人泽某某增被成功抓获 

  

  通讯员:周泽涛  记者:王焰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