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海拔超5000米的茫茫雪原,他们踩出一条巡逻之路!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07 15:39:58 】 【 来源:甘孜政法



  这次巡逻的特殊之处,在于海拔超过5000米……

  

  5月5日,甘孜州白玉县公安局特勤大队民(辅)警前往白玉县盖玉镇山岩乡虫草采挖点,开展社会治安巡逻稳控工作。

  

  这次巡逻工作难度远远超过日常巡逻,他们需要徒步爬过雪山,与身体极限抗衡,在海拔5000多米的地方开展工作。


1.jpg


  茫茫大雪已将原本的道路覆盖,分不清哪里是路,哪里是积雪,只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一条巡逻之路。


2.jpg


  山岩乡巴巴村山高路陡,加之大雪覆盖,打滑严重,只能伏地爬过。在这条雪路上,他们记不清摔过多少次,手被划破多少伤口。一脚下去积雪过膝盖,鞋早已被雪侵湿。


3.jpg


4.jpg


  经过遥远的路途,最终他们来到群众身边,带去安全与安心。


5.jpg


致敬这群身着制服


有着平凡血肉之躯的


“普通人”


6.jpg


编辑:王慧玲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