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直击云端之巅的守护!警花小姐姐带你上海拔5000米的虫草山......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27 10:09:13 】 【 来源:甘孜政法


1.jpg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2.png


  大家还记得,5月15日,声音甜美的康定市公安局防诈宣传使者斯郎志玛吗?其深入人心的温馨提醒视频创下了21万的点击率。

  

3.jpg


  前几天,5月19日至21日,她又随市局政工部门组织的宣传报道小分队一道深入到海拔5000多米的丹旦和拉哈虫草山采集地,走入战友和牧民群众中间,夜宿海拔4700米的营地,以直播和采访的形式真实展现了执勤民辅警在云端之巅坚守的点滴。

  

4.png


  由于虫草山无通讯信号,所以珍贵的视频录播后才得以当下展示,相信会感动视频前的你我。视频里,斯郎志玛红肿的双眼,更是对战友的不舍,心疼,还有海拔太高睡不着所致。

  

5.jpg


  下面请点击视频,跟随斯郎志玛了解虫草山上他们的“每”一天......

  

  5月19日早上8时,我们驾车从康定出发,前往沙德丹旦虫草山,经过5个多小时车程,终于来到海拔4700多米的丹旦虫草山宿营地。

  

  直击高原警队神笔马良--巴桑呷瓦所长他们的一天!

  



  5月21日,我们跟随全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折西分局教导员李降措来到拉哈虫草山。

  



  后记:从不负此行到不虚此行,这一路收获了太多。结束了三天两夜没网发电的日子,感动、欢笑、不舍。我想是藏蓝赋予我们这一群人果敢坚强,风雨无阻的你们每一天在山间走过四季,与雪山湖泊构筑了最美的画面。

  

6.jpg


  鸿叔叔、青措姐、小易哥、用镜头记录了一切,扎西师傅、小豹子妹妹做好了后勤,我能做的就是讲好他们的故事,发好公安声音。

  

8.jpg


  带给我太多感动的你们,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

  

9.jpg


  只愿岁月静好,他们平安归来!


10.jpg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