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甘孜公安州县联合安保组顺利完成山地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8-04 11:39:05 】 【 来源:平安甘孜

3.jpg


  7月29日上午,2020年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理塘县毛垭大草原多旺塘举行。为确保开幕式安全、顺利举行,维护现场良好秩序,展示甘孜公安形象,甘孜公安州县联合安保组全力以赴投身开幕式安保工作。

  

  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局党委委员、国保支队长尼玛降村受邀参加开幕式。李强副州长、扎巴常务副局长、尼玛降村支队长在活动现场细致了解安保情况并作详细部署。

  

  理塘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益西多吉同志担任本次山地文化旅游节现场安保总指挥。

  

  据悉,此次州县联合安保组抽调州公安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以及理塘县政法干警、民兵预备力量,稻城、乡城、甘孜、巴塘、雅江等五县公安警力共1243人,扎实开展治安秩序维护、交通保障、场地排爆安检、应急处突备勤等工作,有力维护了现场及周边地区治安、交通秩序。

  

  针对现场人数多、车辆多、任务重、压力大等实际,州、县两级公安机关超前谋划,组织民警提前查看场地,结合实际制定了安保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主体,把各项安保任务落实到 岗、落实到人。安保中,全体执勤民警严格践行“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安保工作要求,克服执勤时间长等诸多困难,坚守工作岗位,全力维护了现场秩序和道路交通秩序,实现了“零差错、零发案、 零事故、零纠纷”的安保工作目标,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各警种全力配合,各司其职,本次山地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现场安保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精彩纷呈的开幕式现场,在每一个点位都能看到“藏蓝卫士”的身影。精彩似乎与他们无关,因为他们总是背对舞台。精彩其实与他们息息相关,因为执勤的岗位,就是他们奉献的舞台。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