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白玉县局贯彻落实州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2-14 17:07:28 】 【 来源:白玉公安

  近日,白玉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州公安机关“12.10”系列会议精神。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格让主持召开,在家局党委、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局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州公安局关于疫情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结合白玉辖区实际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214171650.jpg


  会议提出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有变,白玉县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了零确诊,在本次防疫工作中,全局上下要总结前期疫情防控经验,快速、有效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214171655.jpg


  一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及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明确公安机关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发挥卡点查缉在疫情防控中的关键性作用,确保有效阻断疫情流入本辖区。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战时思想。积极应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树牢不怕牺牲、不怕吃苦的精神,保证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防护工作。特别是一线执勤民(辅)警,在从严从细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编辑:王亮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