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稻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警企联合劝导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1-08 14:27:31 】 【 来源:甘孜交警

  为了深入推进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充分发挥重点行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能力。1月7日,稻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祥瑞出租车公司及玩转稻城两家企业开展“一盔一带”警企联合劝导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108142739.jpg


  活动中,民警在重点路口对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采取路面劝导、讲解宣传、发放“一盔一带”宣传单,向其宣讲“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规范佩戴安全头盔,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并手把手教骑手如何正确佩戴好头盔,同时督促他们不闯红灯、不随意穿行、骑车不接打电话等。强调要牢记交通法规,争做文明骑手,大力宣传“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的文明交通理念,劝导群众要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警企联合劝导活动,不仅了提高外卖企业员工的安全守法意识,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还提升了全民安全文明守法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