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泸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3-05 16:43:38 】 【 来源:泸定长安网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王以勇组织学习了李强副州长《在甘孜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知泽里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文件。


微信截图_20210305164321.png


  兰亮副县长对当前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作强调,对扎实开展好队伍“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作安排部署,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指出,此次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今年2月底开始到6月底结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州局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从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精神、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目标任务,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决整治队伍问题。三是明确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