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泸定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6 11:30:28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4月3日至4月4日,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弘扬公安民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牺牲奉献精神,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要求,泸定县公安局开展学习英模精神活动。清明节期间,受泸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亮委托,党委副书记、政委邓知泽里,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以勇,政工科长张莉分别赴成都、德阳、泸定三地,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6113042.jpg


  慰问中,邓知泽里先后到成都、德阳,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刘建康、黄忠平家属,了解了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公安事业做出的牺牲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


  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以勇,政工科长张莉深入泸定县泸桥镇、兴隆镇,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邓子健、何正强、余承蓉家属。王以勇表示局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因公牺牲家属切实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向他们转达了局党委的关心及问候,并为其送上了慰问品。


  家属对局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公安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公告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对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836-8900975;邮政信箱:四川省甘孜州A002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甘孜州及所辖县(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


  2020年3月7日‍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