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点赞!路遇交通事故,民警暖心相助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9 11:06:00 】 【 来源:甘孜交警

  “危难时刻,多亏你们及时相助,感谢!感谢!”2022年4月18日,浙江省援川挂职干部,庄伟主任一行,前往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送上锦旗,表达真挚的感激之情。

  

640.jpg


  2022年4月15日,康孝鑫、张择坤2位同志完成东方电气集团巴塘苏哇 龙电站超大件器材运输安保任务返回途中,在国道318 雅江境内雷达站段时,发现有一辆小型车辆侧翻在路中央,见此情形2人没有丝毫迟疑,立即紧急停车,迅速下车查看现场状况,展开施救,同时设置警示牌,疏导指挥交通、第一时间开展救援。


2.jpg

  

  据了解,因车辆在行驶途中突发爆胎现象造成侧翻紧急状况,由于该路段无手机信号,加之海拔达4300米,随行的两人受轻伤,同时有不同程度高反现象,当时拦了两、三辆车都因人员满座未能施救,在求助无望之际,遇到2名交警同志。见情况紧急民警决定由警车护送伤员前往雅江县医院,救援途中在有网络信号的路段,通过警务对讲机与支队指挥中心联系,指挥中心发布指令至雅江公安局交警大队要求同步开展救助,受伤人员通过州、县公安交警接力救助和医院的及时救治已无恙。

  

3.jpg


  暖心相助帮小忙,彰显出的是公安民警的大爱之心。

  

  让我们为两位帅小伙点赞!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