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道孚法院向联系乡受灾群众送抵4000斤青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2 10:03:15 】 【 来源:甘孜政法

  近期,道孚县出现连续降温降雪天气,各地不同程度受灾,道孚法院联系点七美乡作为传统牧区,受此次降温降雪天气的影响较为严重。灾情发生后,道孚法院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落实救灾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安排干警配合相关部门赴联系点七美乡核查灾情,并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核查灾情的干警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当前急需解决的便是牲畜的饲料问题,道孚法院立即筹措救灾资金1万元,购买了4000斤青稞。


1.jpg

  

  4月20日一大早,一辆满载着青稞的卡车缓缓启动。受降温降雪天气影响,通往七美乡的公路上覆盖着厚厚的积雪,这让跟车运送青稞的干警“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在部分积雪较厚的路段,不得不采取人推车拉的方式助力运送物资的车辆顺利通过。一路跋涉,卡车终于抵达目的地,4000斤青稞也在当日分发到了受灾群众手中。


2.jpg

  

  “卡卓卡卓”,村民拉则在收到分发的青稞后,竖起的大拇指久久不愿放下,眼眶也有些湿润。天灾无情人有情,道孚法院与联系乡群众永远一条心,在灾难面前,一直在一起。下一步道孚法院还将组织干警走访受灾群众,并积极与其他联系单位和相关部门衔接,用“精准式帮扶”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切实解决其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