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惊险!游客占道拍照,你的美不应该大过安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6 09:34:58 】 【 来源: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五一”长假临近,圣洁甘孜的高原风光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自驾游客。

  

  但一些游客为拍照留念,在公路沿途随意占道停车、拍照、嬉闹玩耍的不文明行为屡屡出现,由此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2.png


  圣洁甘孜的秀丽春光值得用影像记录,但为了满足一己私欲,违反交通法规,丢失道德操守,还可能危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可谓是大煞风景。

  

  希望每一位游客朋友都能明确旅游安全的红线和底线,在旅途中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严禁在观赏性公路驻足拍照、嬉戏玩闹。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切实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使我们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责任。


1.png

  

  其实,文明的举止又何尝不是这幅春光画卷中最亮眼的风景?

  

  希望在这张文明的底片上,每位游客都能在“五一”的旅程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在“五一”黄金周期间,甘孜公安交警全员在岗,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也希望广大来州游客能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您的每一次呼唤,我们都在,甘孜公安交警护航全域旅游,全域平安!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