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州公安局、州广播电视台联合走心之作!系列反诈微电影第一集上线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7 13:45:15 】 【 来源:微甘孜

《刷单返利火得凶 谨防把你豁得凶》


重磅上映


1.png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影片)


  《刷单返利火得凶 谨防把你豁得凶》微电影以康定方言情景系列剧的形式,讲述了“吃得堵起”先生在“火(豁)得凶网络购物平台”高额“返利佣金”的诱惑下,从最初持观望心态,发展至被刷单收益深深吸引,在诈骗者以“获取更多收益”诱惑时,慢慢落入圈套并报警求助的故事。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呈高发态势,诈骗分子一般通过QQ群、微信、微博等发布招聘广告,打着“高薪”“轻松”的旗号吸引目标群体。同时,强调安全无风险,不索要任何密码、验证信息等,打消受害者被骗的疑虑。

  

  本片旨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方式向群众发出警示,让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