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向战而生,为梦前行——有一种青春叫“甘孜特警”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05 10:21:36 】 【 来源:平安甘孜

  有人问起我,什么才是甘孜特警的青春?

  

1.png


  他们的青春,是训练场上磨烂的皮肉;是日复一日苦行僧般的磨炼;是戎装在身奔赴一线的勇毅;同时也是危难之际,义无反顾伸出的双手。用365天不变的初心,守护目标的绝对安全。他们虽不善言辞,但忠诚坚毅的目光,是他们最闪亮的名片。

  

2.jp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也是每一名甘孜特警手中牢牢秉持的火炬。强警兴警的征途上,他们敢于拼搏,把忠诚化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热血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3.png

  

  向战而生,为梦前行,这就是甘孜特警的青春!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