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司法厅督导泸州律师行业专项治理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4 17:27: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刘昌 罗御 赵天放)近日,司法厅赴泸州督导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听取泸州市司法局、泸州市江阳区司法局的汇报,并深入3个律所办公场地、党建活动阵地进行实地察看,查阅支部学习记录和律师学习笔记。同时,督导组与泸州市、区两级法检公及纪检监察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收到问题线索5条。

  

  督导组表示,泸州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市65家律师事务所、702名律师在泸州市司法局的直接领导下,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局良好。

  

  督导组希望泸州继续做好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政治站位再提升,坚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组织领导再强化,坚持在推进目标任务上下功夫;专项治理再深化,坚持在抓好融合结合上下功夫;对外宣传再加力,坚持在创新工作举措上下功夫。

  

  督导组提出,司法行政机关要主动与同级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以及纪委监委沟通,建立有效的快速沟通机制和信息移送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走实走深。


编辑:彭旭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