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结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01 18:48:18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9月1日,省委政法委会同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结业。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委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15.jpg


  结业式上,6名学员代表紧扣研讨班主题汇报学习收获。

  

  研讨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轮训和教育整顿相结合、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相贯通,着力提升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结合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研讨班精心设置课程。开班仪式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作了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随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作了廉洁从政和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延安干部学院副教授薛琳,四川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左卫民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专题辅导。


16.jpg


  研讨班期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展现出了好学风、好作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置于加强理论武装的首位,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学习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李世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希望参加研讨班的所有学员认真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创一流的动力、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思考和研究,不断丰富完善本地本部门工作的思路举措,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平安四川建设、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等政法重点工作的有力举措,奋力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