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我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全面启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1-04 09:36: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我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方案》接受审议

  

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启动

  

  近日,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四川法治报社、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负责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介绍了平台、题库建设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2021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方案》进行了审议,就考试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标志着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和2021年度考试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10月上旬,我省六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就运用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组织开展学法考法作出安排部署。文件印发以后,全省各地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认真落实,迅速掀起了学法考法工作热潮,得到了全省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各有关部门(单位)扎实推进学法考法各项工作,目前已有上百家省直部门(单位)、高校、企业开始注册学习。

  

  会议强调,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下一步,将结合省、市实际分层分批推进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搭建和学法考法组织工作。今年重点组织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学法考法,明年起逐步扩大范围,组织中央驻川机构、在川企事业单位和省属高校、企业参与,同时加大对市州平台建设的指导。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