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中央政法委通报表扬!四川这些单位上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2-15 13:37:22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2月9日,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向全国政法系统发出《关于对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


1月18日,一年一度全国政法系统最高规格的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央政法委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榜单正式揭晓。经过严密的数据分析、层层专家评审,100个优秀政法微信公众号、100个微博账号、100个视频类账号、100个资讯类账号脱颖而出。


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份重磅文件——


关于对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政法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


近年来,全国各级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中央政法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政法新媒体建设,打造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政法新媒体账号,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中央政法委组织举办的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共评选出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类、资讯类4大类账号榜单及400个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时代政法新媒体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促进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现决定对上榜的政法新媒体主办单位予以表扬。希望被表扬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本单位政法新媒体建设,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广大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者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努力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进步凝聚强大正能量。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

2022年2月9日


热烈祝贺


四川省11个政法新媒体账号

从全国14万个账号中

“杀出重围”

荣登

中央政法委第三届

“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榜单!


他们来自9家先进单位

分别是

↓↓↓


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先进单位名单


四川(共11个账号)


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高院微博号)


省人民检察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微博号)


省司法厅(法治四川抖音号)


省监狱管理局(四川监狱微博号、抖音号、快手号)


省戒毒管理局(四川戒毒抖音号)


成都市司法局(法治成都微博号)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抖音号)


绵阳市司法局(绵阳司法微博号)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司法局(金川县司法局头条号)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