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出国旅游等护照办理恢复了?国家移民管理局:假的!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2-15 11:05:27 】 【 来源:新华社

  近日,有群众向国家移民管理局查询求证,“网上流传北京等地恢复了出国旅游等因私护照办理和换发,是否属实?现在以普通探亲、旅游等事由出境,可以换发护照吗?”

  

  国家移民管理局12日发出郑重提醒,相关网上信息为不实消息。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跨境旅行等存在较大安全风险。国家移民管理局倡导非紧急非必要不出境。但对赴境外留学、就业、商务等确有出境需求的人员,经审核属实后,移民管理机构均正常签发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如有出入境政策调整变化,国家移民管理局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