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随笔感悟 >
司法警察赋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2-22 10:23: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谢君

  

  乾坤朗朗,法网恢恢。国之利器,法度律维。若夫法警,法器之锥。保障安全,虽劳苦而不怨;服务审判,诚奉献而无悔。

  

  冲锋在前,岂惜血肉躯体;吃苦如常,更显青春妩媚。倾心护法,志高远而超迈;除暴安良,事非凡而有为。头顶国徽,诚庄重而示范;肩扛五星,虽不怒而自威。安检通道,靓丽一幅风景,审理开庭,巍巍一座堡垒。

  

  对党忠诚,竟日月之可鉴;服务人民,视民意不可违。执法公正,尊法令如圭臬;纪律严明,无邪恶而不摧。壮哉法警,不忘初始之心;伟哉法警,使命时刻无违。无名英雄,可歌可泣;护法使者,当之无愧!(作者单位: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