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稻城县司法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2-19 10:08:01 】 【 来源:稻城县司法局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稻城县司法局按照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业务部门的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快部署。迅速把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及上级部门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有关会议精神,通过微信、qq工作群、短信等传达到全局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务必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国家防控方案和治疗指南,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广宣传。多途径教育引导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组织司法行政系统广泛宣传动员、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充分运用QQ群、微信群舆论引导,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加强疫情预防知识和形势教育,防止引发不必要的恐慌,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

  

3.jpg


  三是严落实。局党组班子在岗在位,靠前指挥,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最坚决的态度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及司法部和省、州司法厅、局关于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队伍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日报告制,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加强宣传。司法局通过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张贴宣传单、宣告横幅扥等形式在县城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全体市民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政府做好疫情排查和自身预防。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