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泸定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18 15:31:06 】 【 来源:泸定县司法局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净美泸定、周末卫生大扫除”工作安排,泸定县司法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确保机关办公区、支部共建、包片公共责任区环境卫生、安全、整洁。

  

  组织领导有力有序

  

  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成立了三个小分队,明确了责任领导,落实了责任分工,形成了“净美泸定、周末卫生大扫除”工作齐抓共管、分工协作的良好局面,确保了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扫除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对办公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对局机关办公区域、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卫生大扫除;二是对划分的公共责任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认真清扫路面上的烟头、纸屑、树叶等垃圾杂物,清理建筑物上的“牛皮癣”、小广告,帮助居民搬运和清理杂物,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三是积极开展支部共建共扫除。深入结对共建支部安乐坝村、咱里村开展卫生大扫除,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村内生产生活废弃物和沟塘等水体中的漂浮物等垃圾进行清理,组织动员村民开展屋内屋外、房前屋后病媒生物滋生地清除。

  


  宣传引导确保到位

  

   结合泸定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综合疫情防控期间各级政策要求,积极的向群众开展卫生行为与健康的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防控观念,开展居家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加强日常保洁,形成文明规范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提高防病能力。

  

  通讯员:徐婕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