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泸定司法:共建共创赴慰问,组织关怀暖人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4-14 11:26:12 】 【 来源:泸定司法

  根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结合县委关于开展好近期各项重要工作的安排,4月2日起,泸定县司法局干部职工深入共建共创支部安乐村开展森林防火法治宣传、摸排、集中宣讲、谈心谈话等相关工作。期间与安乐村党支部衔接,确定了一名当地困难群众——杨星,其父日前去世,由身患残疾的爷爷与体弱多病的奶奶照料,家庭十分困难。

  

  4月13日,泸定县司法局局长张卫东、副局长古春蓉等一行6人前往杨星家中走访慰问。安乐村村支部书记周莉华、村主任袁强陪同。

  

11.png


  走进杨星家中,杨星的爷爷、奶奶在家。张卫东局长、古春蓉副局长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陪同慰问的村干部也详细介绍了杨星家的相关情况。而后,张卫东局长代表泸定县司法局向其提供了500元慰问金。

  


  收下慰问金后,杨星的奶奶对此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称此次慰问是“雪中送炭”,“感谢党和国家的记挂和关怀”,说到动情处还流下了泪水。

  

  临行前,走访慰问小组一行人安慰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嘱咐他们在疫情结束前一定要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工作,保重好身体,村干部也会继续关注杨星一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村结对共建共创纽带,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拉近了党与群众之间的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氛围,让贫困户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