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道孚县司法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培训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24 14:24:10 】 【 来源:道孚司法

5.png


  为了建立一支敢执法、能执法、会执法的高素质执法队伍,努力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高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建设法治政府。道孚县司法局组织全县80多名行政执法人员特邀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田佳灵律师授课。

  

  本次培训主讲人重点围绕《民法典》关于婚姻、物权等新规定以案释法;围绕如何正确运用行政裁量权、弹性执法、人性执法执法等,并使其发挥积极作用方面作了详细解析和探讨。培训会现场氛围热烈,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丰富的内容和重实效的方法。

  

  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实现了“开阔视野、提高素质、增长才能促进工作”既定的执法人员培训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