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道孚县司法局发放新年挂历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2-01 15:17:51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为加大民法典宣传,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2021年2月1日上午,道孚县司法局在法治文化广场、菜市场对不同行业群众发放新年挂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201152237.jpg


  此本新年挂历包括了《民法典》内的总则篇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释,在发放挂历的过程中,司法局工作人员就《民法典》中涉及的几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积极引导干部养成学习、运用法律和依法行政的意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民法典》法治挂历近200余份,法治宣传品围裙200余份。


  此次发放法治挂历活动是为了弘扬法治精神,使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民法典,并且学会运用民法典来为广大群众解决问题,形成学“典”、用“典”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本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道孚司法)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