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泸定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3-05 16:35:11 】 【 来源:泸定县司法局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系列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3月4日,泸定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卫东主持,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参会。


微信截图_2021030516344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邓勇书记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州委政法工作暨全面依法治州工作会议、甘孜州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回应群众期盼、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的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聚焦“四项任务”,围绕“三个环节”,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着力打造一支专业过硬、作风过硬、形象一流的专业化队伍。要深刻把握教育整顿内在要求,把坚持政治引领、思想发动、全面从严、改革创新、开门整顿贯穿始终,创造性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整顿质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深入做好结合文章,找准护航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司法行政队伍勇挑重担、实干争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重塑泸定夯基年、建设泸定推进年、红色泸定宣传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