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巴塘虫草山响起“洞嘎波”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11 10:13:09 】 【 来源:巴塘政法

  为做到矛盾纠纷隐患早消除,确保虫草采挖有序开展,2021年巴塘县司法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学习、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建“巴塘县司法局洞嘎波女子法宣分队”赴各虫草采挖点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1101105.jpg


  “洞嘎波女子法治宣传分队”以“山上”为攻坚点,以“山下”为根据地,紧紧围绕“平安和谐、确保稳定”,利用实地宣传、法制宣传车、大喇叭、网络、媒体、舆论、电子屏等方式,充分发挥双语干警优势,大力宣传新冠肺炎病毒防疫知识、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森林资源护林防灭火、控辍保学等内容。开展法制宣176余场次,传张贴横幅标语51余条,制作宣传栏1期,受教育人数达1339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511101111.jpg


  法宣队员长期奔赴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地区,耐心细致地引导农牧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她们的脸、手被高原强烈的紫外线烧伤,但她们吹响法治的号角浸润着农牧民的心田,发挥缺氧不缺奉献精神,以宏扬法治、维护稳定的信念,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