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泸定县司法局走进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9 11:24:05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6日上午,泸定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磨西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砥初心,涤荡灵魂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学习缅英烈。活动期间,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住地旧址、磨西天主教堂和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纪念馆中一件件红军遗物、一张张老照片,一份份文字资料,展现出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和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使在场的每位干部思绪回到那个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使全体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树牢了理想信念。

  

 微信截图_20210609112149.png

  

  聆听党史忆峥嵘。讲解员依次对纪念馆四个单元进行介绍,全体干部结合讲解对“浴血远征”“磨西会议”“北上陕北”“红色丰碑”4个主题单元丰富的史料展板、图片、实物及逼真的故事场景进行了深刻领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党员要肩负起有新的使命,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为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重温誓词践笃行。在庄严肃穆的毛主席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实战本领。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