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雅江司法:雨中宣讲别有一番滋味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9 14:14:30 】 【 来源:法治雅江

  6月7日,由雅江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司法局、县民宗局、县农牧农村科技局、县保健院、县文化旅游局,深入帕姆岭寺庙开展四下乡活动。

  

image.png

  

  宣讲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进行讲解,增加群众民族自豪感;结合党史教育带大家忆苦思甜,引导群众感党恩;结合《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促进群众学法用法;结合专项整治活动,教育群众守法。

  

  宣讲员还广泛宣传了省统计局"028-12340"廉政社情民意电话调查、云服务平台网络调查,引导群众正确对待,耐心接听,实事求是回答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气温随着淅沥沥的小雨降低,淡淡的薄雾也为此次宣传活动增添了一丝神秘感,但恶劣的气候条件丝毫未能阻挡现场僧侣、群众的热情,工作队冒雨为群众送去文艺节目的同时,也送上了丰富的法治大餐,为雨中的群众带来了一场别有意义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此次活动受教僧侣、群众1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书籍500余份,法宣制品300余份。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