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丹巴县司法局倾力矫正助新生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8-18 09:51:03 】 【 来源:甘孜日报

  8月13日,社区矫正对象杨某某将一面印着“依法矫正 真情相助”的锦旗送给丹巴县司法局,感谢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及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关怀。

  

  杨某某因触犯刑法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缓刑两年。因判决时杨某某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为不影响他的学业,司法所针对杨某某的特殊情况,实施分类管理,个别化矫正,保证其顺利毕业,并拿到了毕业证。在杨某某接受社区矫正的两年时间里,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其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帮扶工作,主动与其沟通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开展心理辅导,进行正面思想引导,同时还积极为他提供基础性的法律咨询和帮助,让杨某某充分感受到刑罚执行过程中温情的一面,帮助其顺利完成社区矫正并回归社会。

  

  近年来,丹巴县司法局秉承法治化、多样化、人性化、科学化的工作理念,以思想疏导为主,强化教育矫正,并给予社区矫正对象充分的理解、适度的关怀和真诚的帮助,帮助其顺利完成社区矫正并回归社会。

  

  张丽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