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甘孜州律师行业1家律师事务所和12名律师受省上表彰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15 09:41:00 】 【 来源:甘孜司法

  今年以来,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委和四川省律师协会先后召开表彰大会,甘孜州共有1家律师事务所和10名律师、2名执业30年以上的专职律师榜上有名。

  

  四川明炬(甘孜)律师事务所先后获得司法厅“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汤红林’党支部”、省律师行业党委“四川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委对四川首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克伟、九龙县法律援助中心党员律师彭富英予以“四川省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甘孜州律师行业党总支杨德晴获得“四川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四川省律师协会给予州律师协会秘书长、维权委副主任贾小松“2018-2020年度全省律师维权工作先进个人”,新龙县法律援助中心李彩群律师、四川盛豪(石渠)律师事务所梁方律师“2018-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女律师”,德格县法律援助中心扎西泽里、四川首康律师事务所龚睿、泸定县法律援助中心张姝“2018—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青年律师”,甘孜州律师协会监事王何“ 2020年度四川省律师行业监事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此外,授予李由、韩晓丽两位律师四川律师行业“常春藤”纪念勋章。

  

  近年来,甘孜州律师行业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律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中,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和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做好各项法律服务工作,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体现了我州新时代律师行业的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