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得荣县举行社区矫正人员入矫宣告仪式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0-28 10:43:24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建设平安得荣,提高得荣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提高该县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提升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水平,近日,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开展了社区矫正人员入矫宣告仪式和社区矫正“两个八”之八小时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对新入矫人员进行入矫宣告,各社区矫正人员就个人近期生活和工作方面情况进行口头总结发言,并递交总结纸质档。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用藏汉双语向社区矫正人员讲解了检察机关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职责、职能和矫正人员在矫期间的权力及其义务,希望他们在社区矫正中好好改造自己,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此外,两个单位工作人员还就管理过程中如何及时准确地掌握社区矫正人员的实时动态,确保不出现脱管漏管现象,确保各项工作台账、档案齐全,确保社区矫正人员更好的改造。

  

  次仁曲错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