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泸定县司法局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8 09:27:04 】 【 来源:甘孜司法

  为进一步强化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营造浓厚扶残助残氛围,5月16日上午,泸定县司法局结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在泸定桥广场开展了“五月沐阳,有爱无碍”残疾人权益保障宣传活动。

  

1.pn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弘扬人道主义思想、扶残助残的同时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特别要关注残疾儿童身心健康和权益保障。同时,结合近期工作重点积极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禁毒等“三项”重点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民法典200条》《民法典折页》等相关法律宣传资料200余册、发放“尊法 学法 守法 用法”小毛巾50余份。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拓宽了残疾人依法维权的途径。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