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乡城县司法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9 15:42:49 】 【 来源:甘孜司法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乡城县司法局会同县禁毒办、检察院、妇联、工会等单位在香巴拉休闲广场开展了以“砥砺前行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1.pn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和特制宣传制品,播放禁毒宣传教育音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立体式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所带来的危害。


  同时,乡城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本土方言,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性质、特征、危害等关键知识点,从专业角度向在场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相关法律法规常识。


2.png


  此次活动共悬挂张贴宣传横幅4条、宣传海报15份,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制品100余件,现场为农牧民群众解答法律疑问3条。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为推动乡城县禁毒工作的全面发展,促进平安乡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司法行政贡献。


  (乡城县司法局)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